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又回顾?

哈哈~看标题就知道因为几个月没有些~
又要开始回顾了..><

这几个月其实,过的还不错~
比如~就和朋友去新加坡环球影城玩丫~
虽然差点买不到票~玩乐中有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是~至少我们最后玩的尽兴丫

然后就是过年啦!!
今年得过年,朋友们都不在~但是至少在朋友走前~聊了一下天!还算不错丫~
今年也和去年一样呢~回去马六甲~虽然很无聊,没事做~但是~去走走还是很开心!

然后就是创作比赛啦~

这次的比赛,其实我没有什么想要参加的~
就只是想说别人叫到不能不去了的心情(给他知道应该会杀了我)
哈哈~但是这次的比赛我觉得还不错啦~至少比去年好,大家和乐融融,
水平也比去年好(虽然有人说去年比较好) = =

今年我拿到最佳敷衍奖~哈哈!!!
因为朋友看我,都说我是去玩不是没有比去年来得想拿奖,一脸不在乎
不过我是真的不在乎啦>< (虽然赢了有$$$ )  哈哈~我比较想要$$
$.$

今年真的没什么时间准备~唱得也不好~不过我觉得去年和今年,
我所写得歌不一样了~虽然比较商业~但有味道~慢慢像是市场要得歌曲~
至少得到自己进步的认同,突破自己在创作里,多年来的不一样
也算不错啦~



但是也是因为比赛,我两头不到岸啊!
比赛没时间练,功课虽然做完,但是没有做得很好><
唉~报应~~~~~~~
虽然说我还是顺利通过啦~但是没有拿到upper 2nd class 让我有点失落~

虽然这几个月没有很忙碌,但是我觉得过得还不错~不过就是不够积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