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原谅....

有一个人~
我伤了她的心~很对不起她
因为我的愚笨和疯狂~让我伤了她~
她难过和伤心都不理我了~然后连我的FB 电话~什么的都delete了~

昨天晚上~我发现她突然add 回我FB 了~
我很惊讶~原谅我了吗?
我不知道~

我SMS 给她问她~
她竟然知道我是谁~!
也说她很好~原谅了我~

听了心理比较好受一点点~因为她应该是我唯一现在生气我的~
也我也难过她生气我~

我们开心了聊了一下~我心理的难过全部都离开了~过后我们还一出去走走
看着她开心~我也比较放心~
没有了难过的笑容
没有坚持开心的脸庞~

就在此刻~~

我突然~醒了~早上了!
原来一切是梦~?
我打开了FB ~原来真的是梦~我却分不清

梦对我来说~真的越来越真实~
如果有一天我昏迷了~或许我真的会一直停留在梦中醒不来~
分不清梦与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