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微不足道的37.5

今天我生病了~
虽然生病但是~我还是满开心的呢~呵呵
为什么呢~

因为我教唱歌终于过了一个月~!!!!
我领了我第一分薪水了~哈哈!!!!
虽然只有1个学生~ 薪水也只有区区37.5 但是我很开心呢~

这是我第一次用有关音乐的东西赚的第一次钱~呵呵
虽然这样说很像我很想用音乐赚钱~其实并没有~我只是要生存啊

毕竟我是全职在音乐这行业的~
而我的混音,后期制作的事业,在刚刚起步~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赚到一点钱呢~

所以~教唱歌暂时是我唯一的收入了~
讲起来有点可悲啦~!!因为微不足道的收入~呵呵

我今天把我的37.5 分了
5 块给了爸爸
5 块给了妈妈(本来想1个人给10块,后来放弃,哈哈哈,太穷)

1 块给了妹妹(要给她2.5她还嫌我)

虽然好像很好笑只给5块算什么~呵呵~但是没办法~我只能这样而已~


希望我的唱歌事业可以一个月比一个月好~呵呵~越来越多学生~呵呵~

PS: 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等多几天就写下这5个星期的事~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