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一夜没睡

就如我标题,我一夜没睡
现在已是早上10点快11点了,
电话还是没有开,可能还没有睡醒,心情很难过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要把东西想到这样负面呢~
事实并非如此啊...
事实难预料啊,你不是知道了,我也说过的
你都忘了............

相信我说的话,真的有这样难?
 

这是第2次我这种情况了,我真的不好受,什么都不想做的感觉
不想睡觉,不想吃东西,不想出门~~

我还怕的情况会恶化吗? 我不知道,或许真正看过我第1次的人才知道
我现在的情况是否是会恶化...

一手建立的围墙就,就让一个小石头瞬间击毁了~
你还说你没有做比较~

你就认为全部人都像“前”一样,会弄个什么什么胎的~
但是一个人这样不代表全部人这样啊~~
不能一竹竿打翻一艘船的人啊~

这个只是巧合但是和那个完全也盖不上边吧~
是不是想得太多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