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天使梦

最近我还蛮喜欢一个人在街上游荡,
但是久了,却觉得有点辛苦的感觉
我也说不上来,

昨天做了个可爱的梦,无声言语的梦





梦里的我就是一个到处去,
海边,山上,走走看看,的小孩


可是我身边却有一个,
静静陪着我,
不会吵闹我,
但会少量和我说话的女生..




不管我去哪里,
她都会静静的跟着我,
不会离开我半步

知道我需要安慰,
她就会默默地让我躺在她怀抱睡着...


她让我感觉好像天使般...

只是默默的在我身边

支持我...
照顾我...
陪伴我...


呵呵...可能是我潜意识要我认定要这样的女生...做我的天使
因为天使在我身边的话,感觉我就会有很多力量去做很多事...

至少我不会孤单...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