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个星期

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距离上次好像快2个星期了...
其实这2个星期,我过得非常充实!

每天都忙忙碌碌的...去这里,去那里
还好有人陪着我,陪着我出去,陪着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呵呵...一整个星期都是快乐的,虽然驾车的时间有点长啦

哈哈哈^^

去我喜欢的地方,我最开心了...
但每次都被别人说,我像个小孩子一样...
是,我就是小孩子啊,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改不了,至少那样我比较开心

开心的过了2个星期,很满足,但是很舍不得
开心的时间太短了...算起来只有6天那么多而已..

其他的时间我都忙着自己的事,去新加坡弄学校的身体检查报告
去上吉他课,因为没有练吉他,被骂,上钢琴课,在家做混音
好多好多~~

虽然时间短,但是我很珍惜每一秒,每一分钟...呵呵呵

快乐虽好,但是总是要结束~ 所以那天我又吃了McD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