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难过失眠

我难过失眠
你知道吗?

我不应该和你说的!我知道你会这样!
啊!...

但是你为什么要这样,要这样想呢~
你答应过不要这样想的,你答应该过很多很多事,你都忘记了
你答应过不要关机的,你答应该不要胡思乱想,但是你一直一直这样

你要我怎么做呢....
我那个情况和情绪又回来了,我觉得自己会回到那个黑暗的时间里
我很辛苦,辛苦很难过

我又一直咳嗽了~那时的我也是这样,然后咳者就会吐..你知道吗?
每次很难过,我都会这样,我想好好走在一起的....但是你却一直这样

我本想让你改好这样的感觉在和你说,但是你不要~
是月逼着我说的!月却这样对我!
你不是说你不会这样的吗?你骗人吗?

我以为你会明白~毕竟已经是过了,月还是这样~难道我就要很久很久才能吗?
那我要几时才能?月决定吗?事情都过了,再说是在月之前,但是你怎么可以把他混为一谈呢!!我很担心月,你知道吗??

难道是我错了吗?

今天不可能睡得到的,让我熬夜倒明天,后天,1个星期,1个月,3个月
一直这样吧~就像3年前那时一样~
疯掉的我,反正也没有人会在乎,你都不在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