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突然的Demo (乐园):时光

这个应该是前天要写得!哈哈


前天,我去上了,我吉他班的第二堂课!
我知道今天一定又会大聊音乐的东西,所以我准备了迟回家!
来到宝龙老师家!教我的课室,真的很有情调整个感觉都很好!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今天1小时的课!

1小时后!我才发现原来,好的吉他和普通的真的差好远!
音质,结构,完全不同.

上完课后,为了要帮老师弄mixing的歌,就上他楼上的Home studio 拿音乐...
一进到里面!我只能用!(wah)来形容!

他的CD真的堆积如山!好多好多!整个房间充满了Studio 和情调的结合!
真的很好!听完老师的歌,大聊了一番!我就在想把,自己的歌给老师鉴定下!
想让他指导下!

突然他就说帮我做Demo好了!我直接想到我游乐园的歌!马上就弹给老师听!
一听!他马上就直接做Demo 录吉他,整个过程真的很充实完全忘了时间!
1个小时这样吉他Demo就完成的!老师自己也吓到!因为没想到马上就做好了!

Demo的编曲,老师即兴的就演绎出来,而录下来了!整个的感觉都超好!我超喜欢

我很开心!因为,宝龙老师帮我弄了我最喜欢,游乐园的那首歌!
整个昨天都很兴奋!

没想到我这样简单的歌可以变得如此的美丽和特别!

音乐真的创造无限的惊喜与创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