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你发现了

今天你看到了,我之前写的东西
感觉你不敢发简讯给我直接和我说吧..
所以你就FB Pm 我,

其实当你发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但是我真的应该要说什么呢?
当我的担心,都被否定后,才来让我不用担心,那都没意义了.

就好像,我已经吃饱了,你才来关心我饿不饿的问题...

不过这也都过去了,你不去都去了,不做都做了,我也担心完了,
那就没什么可以再说了吧.过后我就默默地去上我的课,
上到一半时,才发现,原来你发简讯给我,但你只用你常叫我的
英文翻译叫我而已,其他,什么都没有,你封简讯,
就只有一个字,让我真的很无奈,我真的
以为你会多少说些什么,但是没有呢...可能你不敢提吧...

昨天的你,就像今天的短讯一般,简短得让我失望,
不是说我不能接受,你的简短,而是
情况让我看到你这样简短的东西,真的很失望...
昨天的我才深深体会这种感觉,也更确定
这样的感觉

昨天你到早上6点多,7点才回到家,其实,我都有看到你发来的简讯...
我也只能无奈的...看着讯息而已...

刚才的你说,“你担心什么呢?”“我不可能伤害自己”
“我也不可能伤害别人
但是,别人会伤害你啊,你自己在无意识状态下,还能保护自己吗?
那你不是间接的伤害你自己吗?在说,喝到那样,你也在伤害你自己的身体....

但是今天的感觉没有像,前天那样的强烈,可能因为,
我说什么都无用,你也不会听得关系
所以我什么都不能做,除了释怀

要做到这件事,我只花了1秒,虽然花了一点的思考时间..
但是要不要想通,要不要做,都是自己决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