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一部戏

今天,我非常傻,我看了一部戏
不是电影,也不是,短篇剧,是一部19集的香港片,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就一直看一直看,可能无聊吧
或者是傻了,以前我就有这样傻的纪录了,我记得是一天可以看24-5集的戏
2天就看完1部50集的戏了!!哈哈
超强吧....!!

今天的我很无奈,很不知所措
我很想聊天,可能又找不到人...
虽然时间过得很慢,看了很多集的戏,看了时间却是2点
但是,我还是默默的过到现在凌晨4点半..

其实我也不知道,熬夜是因为我有心事,是不开心
还是习惯...很多事都是难于预料的,就好像,今天
我也没有想过今天我可以看完一部19集的戏
呵呵....

所以说世事难预料...

我还是随意而安吧...

PS: 但是绝对不是懒惰+放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