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鼻子...

去年,我的鼻子里面开过刀

那时我很辛苦,的度过了1个礼拜的,
那是因为,我不能用鼻子呼吸

但是那时,左边鼻子,却没有完全开通,伤口连接在一起,
所以没有完全的好...

前天,不知道怎么了,一醒来鼻子里面就受伤了,还流血...
痛的感觉...

让我辛苦,这样的伤,让我头晕晕,整个人很辛苦...就这样持续到今天
伤口还是没有愈合的感觉,还是一直在流血,可能是连在一起的伤口,爆开吧
很痛的感觉,左边鼻子都不能呼吸....

这样的感觉好像快要死了,呵呵....搞不好是鼻癌也不定
但是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真的可能会出事...

刚才在哭得时候,好像又再弄更伤了...流着血,好痛,头晕的感觉....
但这样的痛还是不比心痛来的痛吧....

算了,就让他这样吧...反正也不会有人在乎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