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释怀吗?

昨天担心了一整夜,直到你醒来,我才比较放心。
本来想一整天都不理你,但是我又有点不忍心,舍不得..

所以我还是有和你说我去了那里
你也好像没事发生一样,就只是回我,醒了而已,让我很失望

我今天都在想,我担心你整夜,是不是白痴?
你都不在乎,我是不是应该要释怀吗?

想了很久,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在乎你,就算我多在乎都好,你也应该不会把我当一回事
这样的情绪让我很难过....

我很认真地想,很想释怀,但是又很矛盾,我不想看到你这样
可能你觉得你这样无所谓,你这样没什么不好,但是我不喜欢看到你这样
逃避问题,放纵

可能你觉得你没有,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因为你都不会听
我多生气,我多难过,多在乎,都好像多余..

我多莫希望你不喝酒,不去Clubbing.但是..这也只是我想而已,
不是说,你和什么朋友在一起,你就要变成怎样,
是你自己要不要做这样的人....


我不知道是你变?还是你原本就是这样的

今天,我很累,回到了家,发现你发简讯给我,我有点开心,因为你找我
但是,我看到的是,你今天又再去Clubbing,昨天喝得不醒人事,今天还是去
我不了解,你想怎样....

借助外力,根本不能把你心中的心结解开,你只是想要好过一点而已.这样做问题还是存在

我很难过,那个“月”,去了哪里...我在意的“月”在哪里...

看来我昨天一整夜的担心,一夜的没睡,一夜的难过,都是多余的,我气我自己,但是又能怎样,你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你今天会几点回家,我不知道你在那里做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能释怀,不要这么在乎你,因为你不会珍惜...

执着不属于你的东西,根本一点意义也没有
做个保守的女生不是一直是你想要做的吗?

因为某个人,你现在要打破那个你吗?
还是你要报复?要他后悔,你也可以那样...

这样的你,只会让,那个人觉得,幸好没有选到你而已...毕竟她喜欢的女是单纯的你

释怀吧..."海轩" 执着也不会有任何改变,除非她真的,想开
否则,我做的一切都是无益的...希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