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担心..

那天,你说你要去,我也没有反对你,你答应我会好好照顾你自己的,所以也没有不让你去,虽然我很不喜欢,我也很讨厌你去,但是我还是让你去,因为知道你的不开心

但是你为什么不好好照顾你自己,为什么你就要怎样做呢?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从11点等到3点都没有你的消息,也猜到你应该去到了,不想打扰你,所以没有找你,但是一直没有你的消息,

你知道我很担心吗? 3点多,我发了简讯去给你,

你没回

等了一会儿,觉得你应该在玩,不会回我了,虽然担心,但至少觉得你应该不会放纵才是,没多久,讯息发回来了,我很开心,在黑暗的房间看着灯亮起,感觉我有了希望,知道你原来没有玩疯。

但是,

我错了,我的希望落空了,发来的不是你,却是你的朋友!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但他说了自己的名,也说会照顾你,还有几个女的陪着你,让我不要担心,但是!我怎么可能不担心!我担心得根本无法入睡,你知道没有!一心只想,如果有事,一定会找这些人算账!


你一个女生在外,又不清醒,发生什么事怎么办!我又没办法看着你,只能等待,
你知道我的时间,是多末的漫长吗?你知道我心里有多末焦急,着急吗?
脑袋里除了担心你,还是担心你,就算是你朋友但是我都不认识!朋友就不可能害你吗?

你要我怎么不担心…


你总是说没有人会关心你,在乎你,但是!你有想过我的感觉吗?
你知道我担心你,你有在乎过吗?
你知道我会担心你的安危,你有在乎过吗?

如果有,你就不会不知道分寸,如果有,你就不会不省人事.

我觉得我很傻,一直干着急,担心,等待,难过...你却完全忽视我。

我着急,担心,因为你一个人在外面,怕你有事
我等待,因为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我难过,因为我气自己为什么不阻止你去


你知道我在乎吗?
我很担心,担心到让自己无法在宁静的黑夜中入睡,
我很担心,担心到无法在这宁静的房间安定下来,
我很担心,担心到不知道该如何事好
我很担心,担心到我知道,自己身体受不住,撑不住,累得在辛苦,也要等待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末忐忑不安吗?
你不知道,你只知道自己一昧的借酒消愁,一昧的放纵!


不要说你没有,

你连回我一个脑袋清晰的讯息也没可能,
你连自己照顾自己也没做到,
你连分寸都做不到...还说什么呢...


现在4点半了...

本来早该在睡梦中的我,却担心得无法入睡...
现在我能做的也只能有等待,希望你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