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王力宏

说到,王力宏,这个歌手,
大家应该都对他不陌生...他是一个全方位的艺人...很厉害的一个人
我很欣赏他的音乐,做音乐的他,对我来说真的有如天使吧..

有种不可高攀的感觉(可能我太烂了,呵呵)
最近我买这他最新的专辑,十八般武艺,整个专辑我都很喜欢,制作方面也很仔细,
算是很专业的一个专辑(因为还有更厉害,更专业的,哈哈)

最近的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就还蛮想和王力宏聊聊的..
虽然我可能都会问一些愚蠢的问题啦!但那种感觉,很强烈呢...

可能我想了解,这样的人的想法,做事的方法,想要和他学习学习吧..
毕竟我认识的人也很少,当然让我佩服的人,还是有的!像宝龙老师一样..
但是他...有点负面(哈哈哈)

我觉得王力宏,到现在的专辑都一步一步,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厉害.
难道我要追星???

抱歉没有wow !我一直都不追星的!可能我都冷眼看世界,哈哈

但是我很想和他聊聊,看看他的世界,音乐世界,生活世界
可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是向他学习,也是动力之一
所以我要!默默学习,努力再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