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月头

最近的月头我都很特别!
为什么特别呢?
因为我都会败家...

败家!败家!败家!败家子  :(

哎哟!不要惊讶啦!那个败家的
意识是 = 模型 / 玩具
今天的我有再看,有什么玩具,还是模型可以买
增加我的收藏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

最近的我都一直疯狂的买玩具,和模型,前几个月,我还买了一箱7盒的小型 高达(gundam)
虽然我买这些东西真的很败家,又没什么用,又只能摆美...
但我就觉得,买一些来增加我房间的生气!(怒火中烧!)
(死啦!不要找借口啦!明明自己要买)




还好我不是买那些大型玩具,不然我真的很败家了!
还好我穷买不起大型玩具!不然我就真的会败大型玩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