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音乐道路

其实我了解,音乐这个难走的路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因为我想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想要的事

我一直一直遇到很多问题,创作道路,混音道路,制作道路,编曲道路
一大堆的路路路路路 ... 有时我觉得很烦

每个人都和我说看清我自己要什么能做什么...
看似得到了,但是还没得到的东西,我要怎么选择呢
不管是制作还是创作

比如:每个人都觉得我会写歌,可以走创作的路,但是,我真的可以吗?
我写歌好吗?我写歌可以? 怀疑一直都是我人生,最最痛苦的过程
因为我还是很不了解自己,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做好这件事

可能我真的对自己没有自信,
可能我真的做不到,
可能我只是怀疑我自己,
可能我看不清

我选了,制作这条路,我一直努力努力,可是,有时我感觉自己,好像跟不上进度
因为别人总是厉害,= =
你看到了这样说的我,你一定会对我说,不要和别人比
 虽然我知道,但是有时,难免还是会拿自己的东西和别人比嘛
人都是这样的...我当然也不例外
就因为这样比阿比的,我开始放纵了我自己,我觉得我就慢慢进步就好
开始什么都不做,还是一直懒惰的,不学习

我知道这样不好,这样好像在放弃,但是我没有
我可能需要时间沉淀我学到的,我应该做的,我应该努力的...

时间,总是,时间.....

1 条评论:

  1. 加油哦~你有心的话,坚持是会有成果的^^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