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微妙关系 - 暧昧2

微妙关系 - 暧昧1 里面的对话,还有其他各种各样对话..
我发现到一件事..就是...

男和女之间
当如果对,对方感觉,还不错
双方就会有开始一种默契
然后完全不提自己的男/女朋友,或是对方的男/女朋友

比如1

男:你今天有想我吗?
女:当然没有啦...想你,等下给你女朋友杀..
男:(显)哎哟..不会的啦...
女:哎哟...其实我觉得你还蛮不错呢...可是你有女朋友了啦..
.......

如果,对方对你有意思,或是有什么感觉的时候
如果,另一个没有...他就会一直说你有男/女朋友之类的话..
但是,这个也可能是表示,如果没有男/女朋友
他们就可能在一起的话中话

有些就是

比如2 (在微妙关系- 暧昧1 里 比如对话3)

男:你在吗?
女:嗯..怎么了吗?没上课?
男:没有啦,想你嘛...
女:呵呵...哎呀...不要假啦你(害羞中)
男:真的啦..(你呢?在做什么丫? 想我?
女:我在看留言咯...才没有想你呢! 呵呵 (口不对心?)

后续对话 

男:突然好冷哦....下雨了呢..
女:冷哦?那块点多穿一件衣啊...
男:不要!我要等你抱我...(恶心)
女:哎哟,怎么可以这样啦,现在抱不到啦


如果双方都有男/女朋友,他们就会出现一种默契
在聊天,或是出门时,他们就会完全不提对方的男/女朋友
 
完全暧昧...


当然也有例外的,例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