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微妙关系 - 暧昧1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 男和女之间有一种微妙关系的存在
当一个陌生的男女认识了...双方如果产生了,一些像
被电缆电到,被龟派气功炸到,被别人推下楼的瞬间,被妈妈吊起来打(什么鬼)
的电流刺激疼痛感...

然后就会在意识里,觉得对方不错..开始了一系列的对话.

比如对话:
男:你好 (白痴开场)
女:你好 (既然你都这样白痴,我就接吧)
男:很高兴认识你,你叫什么名
女:我叫某某,你呢?
男:好巧哦,我也叫某某呢 (烂梗) 哈哈...对了,你是哪个谁谁谁的朋友哦(更烂梗)?
    他是我的同学呢
女: 是啊!是哦?  哈哈..

就这样.......聊了一段时间

比如对话2

男:对了,你有男朋友?
女:突然怎么这样问?
男:没有啦,再那个什么纸巾书看到你放嘛,就问问看咯
女:那你有女朋友吗?
男:我啊?我有啦....
女:是哦?在一起很久了哦?
男:1年多吧(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1年的)Ei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你有没有男朋友?
女:我有啦...

一直续......
大概聊了,一段时间就会变成

比如对话3
男:你在吗?(当然在啦,都online着,白痴)
女:嗯..怎么了吗?没上课?
男:没有啦,想你嘛...
女:呵呵...哎呀...不要假啦你(害羞中)
男:真的啦..(难道和你说假的meh) 你呢?在做什么丫? 想我?
女:我在看留言咯...才没有想你呢! 呵呵 (口不对心?)

好像方程式一样呢....一步步在进行着.

比如对话4

女:3点多了呢! 你还不要睡哦?
男:还好啦,我不累(@#&$! 当然累啦,你以为我是超人哦?)
女:迟睡不好啦,快点去睡睡啦...(总是要有重叠字才可爱)
男:那你呢?你不睡,我才不要睡呢,我要陪你($*&@ 快点睡啦,我好累了)
女:好啦,那我们一起睡啦...
男:(终于要睡了)好好噢?陪我一起睡哦?
女:什么啦,你睡你的,我睡我的啦...哎哟

通常一定会拖个..15分钟后...

男:你不是说要睡了...还不快点去..
女:我等你关先...
男:好啦...那晚安哦...
女:安安....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