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解药


故事:有 一个男孩一直认为自己不完美直到他遇见了她。他爱她,于是他们一起经历开心难过,互相扶持、依靠。为了她,他开始努力,却渐渐忽略了她。她渐渐不满、埋 怨,直到她受不了提出了分手。他想要挽回却一次次失败;直到那一天,他发现她早已有了另一个男孩。他崩溃了,因为同样深爱他的女孩背叛了他。已逝的爱情, 对她的依靠就像毒药不断侵蚀他,于是他寻求解药

解药 

我想看见你微笑 世界只剩下一秒 
是不是在这一刻我才知道 
是谁给我一个依靠 

遇见后我才知道 风里哭泣的眼角 
 是谁让谁痛苦我都不知道 
只希望我丢掉 

可是拥抱已不再能拥抱 
思念却一直想在爱里逃跑 
当泪滑落的眼角 不需要知道是谁对我好 
当我想逃 让我忘掉 

还是你的依靠成了毒药 
让我在这爱情里不能逃跑 
当你需要我的需要 不需要知道是谁对我好 
当我想逃 给我解药


解药- 词曲 归海轩(金国)

虽然这首不是很好的歌,但是我喜欢,可能我一直在找寻爱情的解药 才会喜欢这首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