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睡眠

现在的我刚醒来,看起来我睡了很久


昨天5点睡,

              现在12点


应该睡很够哦






  但是其实不是,我睡不好...我很累,我睡得很辛苦
虽然睡着了,但是脑袋一直在想着东西,好累好累
醒来,也感觉好像才睡了3个小时一样,根本不能好好睡觉
可能这是身体给我的惩罚吧...如果是这样我会接受呢..

有时真的不了解,为什么人要睡觉,虽然我知道这是是必须的,
但明明累了的我还是不肯睡,



我也不知道自己,
可能只是想浪费时间,
可能觉得时间太短不想浪费在睡觉,
可能我只是想累坏自己

最近的时间真的过得非常的缓慢,是因为等待的时间吗?话说等待总是漫长的..
我也不知道,但是希望一切都安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