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人生.

我不明白,我不了解.
我不知道,我看不见.

为什么我什么事都不知道,我的人生好黑暗
就算有一点点地光明出现,我都是,自己把他亲手毁掉

我很辛苦.但是我的辛苦是自己造成的.
我很难过.但是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没有机会没有运气的人,今天我发现,原来不是这样
我的运气,我的机会,我都把他用在不应该用的时间,事情.
人生充斥着许许多多的难过,悲伤,不明白,不了解.
但是,明明已经知道的错误,什么没有改正过来..一再一再的重复
要怎么做,错误才能纠正? 难道不能像,用笔写的错字一样,只要擦掉就好
难道不能像在电脑打错字一样,按个Delete的按钮就能完成..
根本不可能...

有时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自己是这样..
如果我再好一点就好.如果事情再好一点就好,如果结果好一点就好.

世上没有如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