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MCD ...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只要我不开心,我就一定会去吃MCD 麦当当..

但我当我吃着 麦当当,不一定是我不开心的.
可能我不要人家发现我不开心所以模拟2可.

每次想很多,的时候,我就去吃麦当当,至少我觉得自己快乐一点点
吃着的时候,总觉得很快乐,我也不明白,快乐什么.
总是很多人说,我吃什么看起来都不开心,
除了吃麦当当的时候看起最开心.

这个可能也只是我的习惯,以前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经常吃
可能也因为这样,所以习惯了,吃.
只是难过,不开心时,我会特别更想吃...
可能我觉得,至少吃着的时候,我是小孩子,不用烦恼

我自己也不明白...今天的我,也吃了
我今天很不开心...虽然吃了心情好了一点,但是,事情没有结果.
我应该都开心不起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