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不定义 / 肯定(日记)

其实我很了解不定义,我也做到
我知道,但是我还是希望什么事都有个参考可以看
这样我就知道应该怎么去做,但是往往很多人,还是我自己有时
就会把这个参考当作定义使用.

其实我觉得人都是这样的吧,懒惰想
就直接用就好....呵呵...但是我是想很多的人所以我会一直揣摩

其实我要的可能只是个肯定,而不是认同
就想做音乐,我写了很多歌,但是,我虽然觉得好听,但是,老师级的人听了就觉得
这首歌好meh ? 这样...就显了咯...还要说什么?= =

你可以不认同我的音乐可能因为歌词很白痴,但是你觉得好听!
好!这个就是肯定了!

但是往往,我们自己都回怀疑别人,

比如

朋友1 :这首歌很好听叻!真的很好听!
自己  :是哦?(真的假的,是不是真的好听哦)


朋友2 :这首歌很好听叻!真的很好听!
自己  :是哦?(哎呀,这种敷衍的话我真的听了太多了,说点新鲜的啦)

朋友3 :这首歌很好听叻!真的很好听!
自己  :是哦?(骗人啦,这首歌好听?你每一首 Ma 讲好听!什么不好听的)

所以咯!我们都有疑惑! 可能不信任吧
但是还是有例外的例子的!

所以! 不是说我要怀疑,但是往往你也不知道别人想什么!但是!
管道他!我喜欢就好!这是我的歌!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赞~!做自己喜欢的事~没有做得罪天理的事就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有着跟你一样的感觉。“这首歌很好听?”

    回复删除